Pages

offday

今天我off
很高興我的同學yukiko要來
充滿期待的早上
看了一堆蠟筆小新
很好笑
時間差不多了
去到工作的地方
一樣的找了同事跟我換錢
然後買了一件工作要穿的褲子
本來要去烏節路找璇的
mrt轉站 轉到我源頭轉向之際
omg 茫茫人海中 那一個我熟悉的身影
大肥蓉
一直不敢確定 越走越快的跟著
哈哈 真的是你
感動感動 我愛的朋友
那一個n人的mrt站
我遇到了我的大肥蓉
謝謝你啊 謝謝你的贊助
愛死你了

要去到烏節路了
結果璇說她on the way 去名勝
囧囧囧
到了marinaby我不懂路
整個就是失落
我就回了

mrt 上 一心想著要吃麥當勞
一個人到了jurong point
很大很多東西
我不能亂花錢了
看了看 買了漢堡就回家
這裡麥當勞的辣椒不好吃的 ><

then整個下午都才看csi
死北的好看

突然fb來了一個不認識的人講話
操他媽的
來跟我說教
你不是我 你沒有一樣的背景 你沒有多少歷練
憑你是哪根蔥 來跟我說教?!
fuxk !

這幾天 好像大家都在說我蠢
有親戚家不住 什麽都能省
不用洗衣 又有冷氣
住屋子什麽都不好這樣
窮 窮到要死
還是堅守了之前說好的
我答應的 我做了
結果呢
...


晚上
跟我同居的人回來
一臉臭臉
什麽都不說
很okay!!
原本只是想找筆寫記事本
結果 你的包包
那一盒讓我“驚喜”的香煙
很高興 剩下最後一支
問了你 沉默沉默
很好
這一次 恭喜你
信任 已經在紅線下了
還能維持多久這樣的關係
我 很懷疑
態度 一點一點的變
恩 沒關係
或許 不久后的那一天
我就會祝福你了
加油吧你
...


一天的offday
期待滿滿的一天
這樣的結束了
現在
我祝福自己好了...
...無力了...



extra
很好的文章
可惜电影与现实有差距,浪漫与坚持互不成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