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st day

故事要從15號開始
那一天 我沒有找到工作
只想回家 到了姑姑家
因為是第一次 我不懂怎麼回
等等等 爸爸還是沒有來
快要7點 我知道我回不了家
我知道我應該學會獨立
妝 卻花了...
16號 跟姑姑過了關卡
來接我們的爸爸說道 他開始腳痛
不知道該怎樣 真的心痛
接著我回到了我愛的想念的家鄉
換了髮型 希望我能換個心情
一個個人 一樣的問題
回答了又回答 那樣的打擊我重複又重複的給自己聽
可是 很愛面子的我 不想輸
還是很嘴硬的說著我很好
17號幫菜農慶祝生日
其實很感激他提早慶祝
一樣是我一個女生
你們不懂 的感覺

18號早上我就回到新加坡
是太早 還是太趕 我 忘了手機
接下來幾天我就荒蕪的呆在家打電話的活著
22號搬去和瓜住
24號鳳沒有來 我就選擇了回家
到了車站 就用這雙腳亂亂走麻坡
最後在小小 打擊是文憑不給拿
家人也好像不要我一樣
終於到家 就在家
因為覺得應該陪我的人卻不在
朋友 我沒有 我重視的總是我不該期待的
最後已經不想倒數

25號聖誕節快不快樂
說不出 晚上雖然是一起出門了
卻什麽都缺了
26號 早上被放了飛機
然後某人就回新加坡了
27號我還是去了學校補服務
感覺不一樣了 是視野廣了一些
中心不再那麼高
28號雖說服務完了
還是回去幫忙 下午找了james
上了巴士 其實我又哭了
感覺就是上來
29號今天就找到工作了
今天就開始工作了
polish汽車 我自己都沒有想到的事
30號下午等了40分鐘的老闆
今天我一樣不懂我在幹嘛
只是跟著老闆到處跑 就是這樣浪費時間

31號今天到我讓老闆等20分鐘
7點開始坐車到顧客家拿車
坐在400千新幣的車里
到輪胎店 然後吃早餐
吃好早餐換好輪胎
老闆說你可以下班了
時間是9點15分
整個下午我都在姑姑家
現在敲著鍵盤感觸一堆的最終理由是
這天的跨年倒數我一樣
一 個 人
是我期待太多
我知道 我懂...


開始我也要開始學著沉默
什麽我都不想說了
...原來跨年那麼傷...



第一次在這裡
我這麼想喝酒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