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不認輸!




今天 工作結束了
這一份工作 和我
互說了 拜拜

昨天是supervise辭職
今天是我 沒有做
其實是上面的決定
我本來沒有要那麼快辭掉的
因為昨天去做準證的問題
讓我猶豫了很久
今天早上 提出拿一天假期的事情 被罵了
然後在老板和經理的對話過後
經理問我要不要乾脆做到今天就好
訝異 其實有點不爽
我就說okay
然後很想很灑脫的走人
呵呵
其實真的覺得okayloh

到家
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其實很壓力
本來已經很多問題要解決了
現在又來一個大問題
工作不是難找
只是薪水不知道要等到幾時才能拿
房東開始摧屋租
很壓力 很頭大

哭了幾次
我 真的 很想埋怨 家裡不能給我公主般的生活
我 真的 很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是
就像阿妹說的 我就是不肯認輸
是啊
是我輸不起
站在的點不一樣
所以 我沒有權利去輸...

*********************************************

明天明天
我要開始計劃
要面試 要回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啊 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