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2月的第三天

我人生中的第18個12月的第三天

今天123

每年都有123 沒有什麽好高興或特別紀念的


話說

早上工作 差一點遲到

上網上到忘了時間

巴士不准時!

什麽都沒有吃

>.<

今天跟中國的同事 吉隆坡的同事一起工作

今天我釣了兩條魚

今天個人業績五百多

今天遇見了


兩個自以為是的上班族 雖然是大魚

可是我不削

一個很美的少奶奶

帶了一大包要送給孩子的獎勵品

命多好

感覺不是很有錢卻想買鞋給在印度的孩子的印度人

其實很心疼


其實連掃地或洗碗的老阿伯或老安娣都會讓我心疼

這麼老了還在忙碌賺錢

我不喜歡

寫著寫著讓我想起爸爸

那一個從不對我們發脾氣的爸爸

那一個一直奔波一直努力的爸爸

那一個怎麼都不會成功的爸爸

那一個不賭不抽煙不喝酒不凶不給壓力的爸爸

每次這麼一想到他

莫名的想哭

其實淚一直在流

我長大了 可是我卻還不能讓他不用忙碌的爸爸

我現在無能為力

干!

想起了爸爸讓我聯想起了媽媽

那一個很辛苦卻還是關心我的媽媽

那一個會偷偷哭泣的媽媽

那一個堅強的媽媽

那一個很可愛的媽媽

我很愛我的媽媽...

...淚狂流

想念我的家...


這一個房間很空

我不愛這裡

我討厭那種沒有生氣的冷清感


剛才放工回來的路上

阿賢同學陪我講話

我愛我的班

不管跟誰說話

大家都會問我幾時回

一個星期一天沒有工作

其實很難回

其實這幾天都會夢見大家

只有在遠遠的同學才會知道的思念感


今天很多話

呵呵

現在 結束啦啦啦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