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明天


明天
要去新加坡了
刚才跟在新加坡的朋友讲了电话
他们都说其实不用去那里工作的
没有差
叫我不用去了
他们的工厂其实很不好
...
车票买了
不能推
...
一身的冷水
还没开始 就这样
很怕 很紧张
无助
...

打了电话给你
不是要发脾气
只是要跟你讲事实
只是要抱怨
只是要一点点的鼓励和安慰
可是 不是这样的
你就是不会给我鼓励和安慰
你只会说
[不然你不要去 我自己去]
这样很累...
我到底该怎样?!!


明天就六个月了
那两个子你还要挂在嘴边多久
我说了
机会不会一直出现
不是威胁 不是吓唬
更不是玩笑

相处总是比相处来得更难
我懂了


那天
大鸭的blog写到一些
感触很深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在乎,你连让我发脾气的本事都没有,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理你,你根本就没有机会可以找到我,
你要知道,要是我不爱你,想当初你就不可能牵得到我的手,
我难哄,那是天性,与对你的爱有多少无关,
其实我很容易哄,只是你觉得难了。]
讲真的 我也是女人 哄一下会死灭?



我 不想长大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