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还有一点点时间

开学前的21点多小时
我不想浪费
却找不到充实的点
不想去听你们解释
用算了 去习惯
还是那句
你们不会懂的
明天开学了
我的压力 真的很大
东西做不出
我只有一颗脑袋
我不是超人
虽然好像真的我很喜欢把工作往身上拉
可是有些时候是看不下去
是不得以
不想敷衍
...
开学了
要忙义卖
我真的第一次做游戏
或许很多人也是第一次
可是有时候不一样的是我要带
这东西 我要去负责
你可以说我自找的
可是 就像大家所说的
中学生涯 省这几个月了
毕业了 就不一样了
中学生涯要过得充实
所以活动我一直接一直参
会不会毕业 其实我没有很大的把握
可是
我只知道
活在当下
我就应该去做我想坐的事
去吃想吃的东西
去见想见的人
去看想看的电影
去找想一起混的朋友
...
或许 意外就在呆会儿发生

固我珍惜现在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