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想去游泳了

原因
我快疯了
毕业特刊 后脚才刚要跨出去
前脚 慈善事又来

从地图到服装
从流程到班服
是我鸡婆
是我不想被人带
是我不想看到很烂的东西
是我喜欢那种成就感

要疯了

感情
我努力告诉大家 我很洒脱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拜托 你不要再这样让人不知所措
本来不想道歉的
因为 感情本来就没有对与错
但是 你让我太过不去了
对不起...

时间嘀嗒嘀嗒
最后一次的会课结束了
哭得稀里哗啦的小瓜们 加油啊!

阿妹
现在的压力让我很想哭
不对 是快要 哭了
真的要疯了

我需要宣泄 需要发泄的地方
我想游泳了
可以在水里哭
没人看到
可以让水冲进鼻腔 让脑袋 暂时来不及思考那么多
问题好多
我丢了很多给其他人
可是手里还有很多
要疯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