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总结

两个星期的假期 过去了
恩...
感觉是充实的

朋友 对 友谊第1
对不起 八个人
很少跟你们出来
还记得那天你们到小小喝茶
其实 我很生气
话题我参不进
你们要去阿呆家住
我更讨厌
后来你们的邀约
我都有约在先 所以抱歉了
开学了
或许我又能像以前一样跟你们一起了


小小的你们
一半的假期都在这里
是一种归宿感
每次回去工作
不瞒你们说 我都是看人了才想要不要做的
虽然没有事的时候还是会回去
很高兴 每次一起忙 一起玩 一起疯 一起tua
一起看球
因为有你们因为有你们一起 所以我想看
不是因为球
一起看蛋黄...
回忆历历在目 你们记得多少
充实到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哈...
佩诗 很抱歉
我真得很受不了你的男人这么不可理喻
或许这是我的角度我的观点
但very sorry 我就是不喜欢

男人
恩...那个...
是你的爱绑着了我
虽然很自由 但不一样
感情淡了 坦白说
从那次马六甲后变得如此糟糕



整个假期看了4部电影
钱花到光了
很爱跑 很爱玩

对不起 带来很多你们的不便
对不起 情绪化让你们的心情受影响
对不起 一再的乱咬你们 是你们自己不要咬回我的

谢谢 楚而家 佩诗家 绍立家
谢谢 大头他们
谢谢 james 阿包 亮胜
谢谢 妈妈给的自由
谢谢 pokwen的灵鹿
谢谢 ...
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和抱歉...

最后 假期结束了
所有的遗憾一并遗忘就好
我知道
很多事要我去做 很多书要我去读
很多试药我去考 很多很多...
little 的你们 再会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