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找不到标题


刘若英 -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一直说的那个公园已经拆了
还记得荡著秋千日子就飞起来
漫漫的下午阳光都在脸上撒野
你那傻气 我真是想念

那时候 小小的你还没学会叹气
谁又会想到他们现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样子倒是一点没变
时间走了 谁还在等呢

这杯咖啡忘了 加糖
真不是我那么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 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 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那条路走呀走呀走呀总要回家
两 只手握著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么伤感
世 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 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 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 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 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朋友一样
你远远的关心其实更长

=================================================



今天下午在shijie的blog 听到
之前 就很喜欢
只是忘了 去找
一直在重复听 很喜欢

昨天搭巴士去楚而家
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出门
我想学独立
结果 我就笨笨得走错巴士站
用走的 走到新的巴士站
在下雨 很喜欢这样
一面淋雨 一面走在我知道却没有细细走的街道
很好玩

巴士站 开始被一个印度阿么骗
怪阿么 她问我去那里 我说segamat
我问她她要去那里 她说她也不知道
我问她要去segamat的巴士在哪里
结果她讲的地方只有两个地方的巴士会出现
b.pahat n melaka


后来就等到快两点才上到巴士
浪费了两个小时 shit!

巴士上
第一个坐在我旁边的是马来男
第二个是怪阿伯 换衣就算了 又在我睡觉时乱骗我segamat到了
fuxk
漫漫车程 我到了。

楚而家 晚餐很好吃
我们讨论 我想 她做
真的有点对不起她
后来半夜她一直在努力我却想到睡着了
5点 才到房间睡。

10:40++的早上
我起来 坐在电脑前
帮不到忙的上网
十一点多 叫了楚而起来
脑力耗损很伤
2点多快三点
我就准备回麻坡了

一路上
听着歌看我的1Q84
今天车上的人很少
看到累了就小睡一会儿
后来起来就不睡了
风景太美
就只是有山有大片的绿林
蓝蓝的天
很乡村 很喜欢偶尔离开半个城市的麻坡的生活
喧闹的城市化 很空气很好的乡村
心情得到放松 很久没有这样了
现实让生活越来越紧凑
即使是假期 时间还是快 还是放松不来
太多生活作业 太多东西等我去完成
压力在不自觉中一直增加
我却好像还在原地呆着不动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向往的张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喜欢长大后的自由
喜欢长大了可以谈恋爱
喜欢长大了课以自己为自己做决定
喜欢长大了可以很厉害
只看到了自己向往的那些生活
却不知道
长大了我希望自己不要长大
长大了我要面对很多事情
长大了我要自己解决问题
长大了我要自己靠自己
长大了我要为自己做很多不能回头的决定
长大了我的恋爱不是理想中的那样
长大了我要的生活能过实现有几分
烦恼堆积如山
现在 很不喜欢
我自己
因为长大 我要理性的面对所有问题
好烦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思想成熟到自己都害怕
我还是喜欢 被人叫我小朋友的时候
当小孩好多了...


上面那首歌一直重复了n次
尾声
我要谢谢楚而同学
真的很谢谢你
很喜欢那个弟弟
你家很好玩
跟你一起作业 很好
因为你能够把问题解决
thx a lo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