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烂东西 感情

整个烂心情
因为我有另一个人给我烦
今天跟ps一致认为
没有男人 单身的时候
更 快乐
我们只要担心自己 担心家人 担心朋友
感情的加入
让我们时而忘了担心自己 担心家人和朋友
爱情 让我很累
一起住 要吵架
现在回来 不一起 还是吵架
其实 很疲惫
前两天担心朋友
今天到我担心 我们的关系
很高兴的 你一直随心所欲
喜欢就听电话 回信息
不喜欢就挂电话 听不到信息

突然
你 让我很不想呆在这个地方
今天 我很想回新加坡
今天 很想见你
今天 你爱理不理
今天 连对峙都还没经历
今天 哭了又哭
今天 我真的很想放手
今天 气疯了...
今天 感情让我 无比的sad


他妈的
爱情
我很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