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很久没有写

放空很久的部落格
不是没有事情发生
不是很emo的心情
不是没有的上网
只是很多时候
言语 已经不能说明一切

生活
其实习惯了
重复重复
至少是忙碌的
时间快多了

学业
不是不想继续
是不知道怎么面对
不是选择很多
是人家来选我
总是希望像小学一样
爸爸妈妈帮我报名就好
现在 充满n个疑问
不知所措 水准真的很低
无奈 我到底该怎么去做

感情
还是一样 吵架 和好
习惯了有一个人在后面的依靠

工作
换了又换
什么都略懂略懂
只是希望顺顺利利
不要又穷爆我就很高兴了

很想旅行
跟3仁 跟情人
跟一团团 想跟小小的人 跟家人 跟学会
跟没有一起出门过的人
想去巴厘岛 想去afamosa
想去bp 想去云顶 想去金马伦
想去泰国 想去...
去过或没有去过的地方 都想去
只要有人一起 那里都很快乐

...


哈哈
写都梦游了
不是想家
只是想念那些充满回忆的点
自问 想念的人 会不会也想念我呢...?
...我知道答案 ...不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