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想法

不是别人不要了解你
是没有办法
因为不是你肚里的虫
时间能让不了解变了解再变成不了解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看法
能够比较但不能否决 就是想法。

之前工作换了又换
在很多人的眼里是我不能吃苦 愚笨等问题
那时你们的想法
我的原则 我只是选择将心比心的方式
我只是不喜欢也不能接受 无奸不成商的方式
现在的工作一样12小时 薪水少的可怜
可是我接受 至少没有那么的超出我的原则
这就是我的想法。


有时想法太多 别人的感觉或许是成熟
可是它却让我失去我该有的冲动
所有的决定其实都是冲动
犹豫让我失去冲动停止选择与决定


思绪陷入混乱
我 开始 不简单

想法 让我 复杂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