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中学生涯还有几天呢?

哈哈
中学生涯没有几天
omg
解脱了
omg
我又要长大了

一个旅程的结束
代表着
另一旅程的开始

统考结束了
铭记那句话
[ 平常心 ]
无论结果如何
我们都要接着走进下一个新的地点了

大家加油
珍惜 剩下的几天
尽情的相聚吧!

------------------------------------------------------------------

老实说
考完试了
让我更烦了

1 毕旅
讲真的还有一些还没弄好
讲真的我不厉害
讲真的穷爆了
讲真的能不能我不去了...

2 找工作
这两天 很无力
别人都在玩 我却在家烦
找屋子找房间
那一个陌生的地方
让我莫名的压力和害怕
不想靠亲戚 不想欠人情
什么都要顾虑 可是什么都不懂
讲真的 怕怕...
讲真的 很羡慕那些不用想太多的人
讲真的 很妒嫉那些没有经济问题 可以放假的人
讲真的 我很讨厌...
虽然知道接下来的生活是一种挑战
虽然一直很厉害的跟别人说去闯出自己的天
虽然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虽然 虽然...
但是 我知道
我是时候 看看自己的实力有多少
是时候长大了
加油 郑艳双!!

3 升学
是的 我会升学
只是
在哪里 我 还没有头绪
读什么 我 还没选好
工业设计 大众传播
左右我都爱
可是我最擅长的是什么
最想要的是什么
让我有停顿了
茫...


烦烦烦
真得很希望自己什么都会什么都很okay
可是常常却弄到自己两头不着岸
能不能让我再强大一点 再聪明伶俐一点
能不能让我机会满满 运气一百
aaa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神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extra~
blog 换新歌了^^
2012 by jay sean
empire state of mind by Alicia keys
nothing on you by 阿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