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等...

是珍不珍惜
是适不适合 只是其次

看到这些
我又哭了

[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2 个月前
    "始终我的爱不过如止而已" 很讽刺的被你朋友说 你不会知道我离开的原因 最不想看到你哭泣的人…是我… 要你改掉你的脾气 是为你好 我没有要把自己说得有多么伟大 你和你朋友的友情就是因为你的脾气才会闹得不欢而散 我没有否定过你的判断能力 所以你自己肯定能够发现问题的所在 还记得那天我跟你说过女孩抽烟的事情吗? 相对的自暴自弃的我最讨厌 不要看到儒弱的你 自信又调皮的你才是最完美的你 只要 你不要在自暴自弃 肯改掉...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2 个月前
    星期六 11:20pm 放工了 闲来无事+肚子饿 不过肚子绝对占大多数 12am 就跟头手一起去麻坡吃云吞面 到了西西街 “没有面了!只有汤喝” 止时老板说出的话对我来说是多麽的痛 无奈 只能去找马来人的茶摊 找不到心意的对象 止时天空已经下起绵绵细雨 夹带着狂风 塑料袋被风飘动着就好像空中的水母 对现代社会提倡环保是一个讽刺的美 1am 真的已经找不到和心意的地方 肯德基叔叔是我们最佳的选择 我不愿意 因为手...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2 个月前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敢在乱写东西了 你不要再生气了 真的真的 我会相信你 没有什么因为 就是因为你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2 个月前
    我知道 你在努力的 信任 你给的 感觉不到 我的问题 你在烦友情 我不该这时候闹脾气 友情>爱情 很难接受 还有点欣慰 知道 你为我伤心很多次 完全是由于我的不安 我也知道 你可以不在乎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在乎 不哭的女孩子 是最脆弱的 不管以后 谁提的分手 不要同情我 请你 哭出来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2 个月前
    還有90天… 我就要面對UEC… 還有102天… 可能我就畢業了… 還有103天… 我就要迎來人生第一個tattoo... 還有104天… 我就要去畢業旅行… 還有128天… 我就要展開我的新工作… 這是人生的旅程碑… 在我學校… 因為重讀脫軌過後的我… 和現在同屆年齡有所差距… 看到很多認識的不認識的… 都吵著不想長大… 妳們… 準備好了嗎…? 外面的社會並沒有像學校這樣般呵護妳… 那個允許任性的年代… 叫做...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2 个月前
    重來的說… 在一起回去了… 老實說… 當初真的想要放棄了… 如果妳沒有提出複合的要求… 可能現在的我是我…妳是妳… 曾經迷惑著… 是同情促使妳回來… 還是妳的感覺回來了… 但是… 如果我一直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就不會用心去經營這一斷回來的愛… 現在… 不管那麼多了… 牽手了… 休想我放手… 擁抱了… 休想我鬆開… 就這樣… 簡單的愛… 順便一說… 我愛上棒毬了! 那種打出去的感覺… 很有成就感… 哈哈… 下次...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2 个月前
    16号的星期五… 早上潮湿的地面令我很不爽… 懒懒的起来… 去找能吃早餐… 一样玫瑰档… 一样都是中化生… 一样的maggie面… 一样的kopi… 志隆的妈妈请我们吃… …歹势… 到了学校… 一贯的把车杀进去parking… 妈的… 因为下雨… 草太滑… 车失控撞到树… 笑不出…(因为上次世伟也是这样撞…我还笑到很大声) 检查车子… damn it!!!! 车灯爆…bumber断掉…车漆花掉… 做到来少少也要...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3 个月前
    没错... 懒惰了... 不再那么热衷于课业上了... 上课可以随心所欲的睡觉... 功课交不交可以看心情.... 不需要在去熬夜读书... 觉得... 够了... 做得太多.... 也没意义... 因为奋斗的理由没有了.... 就这样决定... 一切随便吧...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3 个月前
    1st....义卖会完了... 没有办到鬼屋... 老实说有点失落... 我不想做筹委... 因为很多东西要等着你去解决... 责任很大... 我没时间... 我会做到很pekcek... 我宁愿做个小兵... 给人家hua来hua去... 在那里钉钉东西... 彩布条... 偶尔跑去找朋友k炮... 跑出去吃.... 就当自己尽一份力... 2rd...玩鬼屋... 这次义卖会只玩到一班的鬼屋... 而且还是...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3 个月前
    *会写下这些...是因为小鬼的要求....promise了...就会做到...* 1。越是长大想法就越是不同..个人的思想也会随着改变..外面的社会尔虏我诈..所以我对人一定会有一点防心..并不是我不要用心去交朋友..是因为强烈的自我保护意思..因为不想让自己后悔.. 2.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急性子..不管在哪方面我都很没有耐性..就算做事我都要急着做好..这点我觉得是好的..因为这样办起事来才会有效率..可是每...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3 个月前
    这个星期三不一样... 早上在学校不甘愿的起来... 明显是被昨晚的营火会搞累了... 大家要去tanjung做早操... 明显很想去... 因为很想去吹风... 突然很想思考... 可是... 太累了.. 身体不听使唤... 选择留在学校休息... 回想昨晚的情景... 觉得很失败... 营火花式操高潮不起来... 该来的人没来... 发生了爆炸意外... 我...在干嘛?? 平常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应该...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4 个月前
    不懂要怎么说... 最近的信息就是恩,啊,哦..... 讲电话也是恩,啊,哦..... 你很少写来... 不然就是不回信息了... 感觉变了... 没有之前的甜蜜...热情.... 觉得你对我的感觉不再了.... 我太疑神疑鬼了??? 那天... 你说我常脸黑... 要我多笑... 我回去后几乎每天对着镜子微笑练习笑容.... 可是每次跟你出来我笑不出... 我害怕你离开我生气我讨厌我不理我... 刚才看了你的...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4 个月前
    还是来了... 太快... 昨天的是快乐和痛苦掺杂的... 选择出去... 是因为我不想对你摆臭脸... 选择留在马六甲等你... 是因为我不想离开你.... 选择在jusco盲目的找你... 是因为我怕再次失去你... 将近一小时的在jusco寻找着你... 或许对你逛逛走走来说没感觉到时间的消逝... 可对我来说很着急... 找到你了... 之前的事好像没发生了... 晚上很开心... 我以为没事了... ...
  • R3nCheN9发布于 my DiaRY - 4 个月前
    给你的礼物 你新的日记簿 哈哈 正在帮你设计 今天翘课 coz很累 拜托拜托 我们不要一直吵架 不要这样不愉快拉 pls 你让步一次 我妥协一次 就没事 arrrr 讲好了吼! ---------------------------- ok 小鬼 正式宣布你的部落格 [my daiRy] 开张啦!!



只能看到这些
完整的 你都删掉了...
心痛的文字
= "始终我的爱不过如止而已" 很讽刺的被你朋友说...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敢在乱写东西了 你不要再生气了 真的真的 我会相信你 没有什么因为 就是因为你
= 知道 你为我伤心很多次 完全是由于我的不安 我也知道 你可以不在乎 可是我知道你还是在乎 不哭的女孩子 是最脆弱的 不管以后 谁提的分手 不要同情我 请你 哭出来
= 現在… 不管那麼多了… 牽手了… 休想我放手… 擁抱了… 休想我鬆開… 就這樣… 簡單的愛…
=*会写下这些...是因为小鬼的要求....promise了...就会做到...*
=这个星期三不一样...
= 那天... 你说我常脸黑... 要我多笑... 我回去后几乎每天对着镜子微笑练习笑容....
=每次跟你出来我笑不出... 我害怕你离开我生气我讨厌我不理我...
=选择留在马六甲等你... 是因为我不想离开你.... 选择在jusco盲目的找你... 是因为我怕再次失去你... 将近一小时的在jusco寻找着你... 或许对你逛逛走走来说没感觉到时间的消逝... 可对我来说很着急...
=给你的礼物 你新的日记簿 哈哈 正在帮你设计 今天翘课 coz很累 拜托拜托 我们不要一直吵架 不要这样不愉快拉 pls 你让步一次 我妥协一次 就没事 arrrr 讲好了吼! ---------------------------- ok 小鬼 正式宣布你的部落格 [my daiRy] 开张啦!!


...
眼泪一直流
...
我 等你
换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