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个月 ♥ 20/10/2010

一起 5 个月
到底 今天快不快乐
你懂 我也懂

很抱歉
左右为难
朋友很少了
我一直努力
什么都不想失去
到头来
我却两手空空

大方不来
我不会默默地为你做了很多而不说
那不是我
让了很多次
忍了很多次
说了
我不是你的玩偶
你有你的方式我有我的风格
恋爱 不就是迁就吗
我可以迁就你的要求
只要你好好说话
我懂你的脾气
可是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我可以为你解忧 可以帮你分担
但请你不要一直黑脸

不要这样 不要这样
我说了n次
恋爱里低姿态的我会坚持到几时 我不知道
道歉道歉 说对不起 挽留 我的你
越来越疲惫
不高兴 不要回信息 不来学校
什么东西 你就是不说...
我到底要怎么去理解
这样 我真得不懂


几时我们才不会一直小气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几时我们才能一直不吵架快乐的一直在一起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几时我才能不要再赖着你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几时你才会珍惜我 我问了很多次
几时你才能拥有对我的责任感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几时爱情才是不会让人伤心的东西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几时我也可以一个人生活 我也问了自己n次


不知道对你来说 5个月对你来说是什么
但 想跟你说
五个月对我来说
不开了的还是很多
快乐的也很多
开始的每一天 对我来说都是漫长
一百天 感觉很不可思议
5个月不是理所当然的
因为我们都在努力
现在每一天都是一种突破
第一次正式的恋爱
每一天都是我最长的恋爱
我一直都在珍惜...


...
或许是长大了
我们不再拥有小时候的冲动和动力
我们开始花在思考的时间比行动长
不是我们不努力了
而是
我们开始执著最后的胜利会不会是自己想要的
盲目盲目...
盲了
...茫了...




p/s
只是想宣泄我的不满
好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