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不Okay!

现在 还是很不okay
不想用太多时间
所以
就 让它okay

最后一次
一直在想我该怎么办
是妥协 还是让它随着时间流走
选择 决择
既然一开始你就想好了结局
那 我能怎样

谁都不想让步
就像阿妹对我
不是谁对谁错
就只是没有了开始

很不ok !
感觉
大家都这样对我

我改
我的原则
是不是 没有了原则 没有了所有你们不喜欢的我
你们就能不走

总以为
你们懂我
但我忘了
懂 不等同于体谅
不等于你们不会排挤我

我懂
是我要变得更虚伪
我要变得一尘不然
我该变得没有暇疵
就像很惹人爱又完美的你们
或许这样才能有朋友

...
但 现在
很抱歉
很不okay 的现在
对不起 我不完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