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天真 ● 习惯

爱情 是 习惯
恋爱 是 习惯

习惯
被改变

[...离开我 你会不会好一点
离开你 什么都难以点...]

一直重复听
小小 的歌
听一听
心情变得忧郁

问题一直来
感觉
我 有天一定会被打倒

不知道 是哪一天
只是
觉得
一步步
我再也管不着
管不着你的一切


现状
如同[毕与终]
字不同 质却同

[...对不起 我却没抓紧你...]
也是一直听
希望希望 不是这样...


喜欢
那句
泽仁说的
[全世界 都 很悲观]
是啊。


胡思乱想
我一个人想


希望 习惯的 梦
会在下一刻 让我惊醒

会不再醒来 永远美好



...天真了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