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电影


星期四-------------------------------------------------------炎热

这几天
tm net气死人的压制一堆占线的软体
要看戏 变成是奢求

还好不懂做么
现在又能用了
这两天
3部电影



对第三部
就是刚看完的definitely, maybe
比较喜欢
爱情 就是这样
转了一圈又一圈
还是回到了那一个


----------------------------------------------------------

逃避

因为没有办法面对
因为不想被说有利可图
因为没有勇气

就连补习都不去了

无形的伤害

自己 也不知道
为什么 事情会变到这种田地
你们 不找我
我 也不懂要怎么找你们
只怕 开了口 只会撞上一面墙

不找 你们 是不是
又会被说
[因为你们没有利用价值了]
很讽刺
不是心虚
不心虚 因为 我一向直接

是不是想太多
我不知道
只知道
事情 让我没办法不思考那么多

不甘寂寞
自己承认 没有你们 少了很多
或许 对你们 没有差
感觉 是如此
现在没有办法执著
没有勇气
没有信心

那一首歌
刚好 播出
[Hey dear,it's just a joke
这是我独有的幽默
想把快乐都传染给你
忘了你其实不想游戏
不是有话不说
是有些痛处只能微笑以对
现在过得不错
只是有些梦想遗失了
我不停的对自己说
沉默是我的心意
让你真能做你自己
我可以大声歌唱
可以去我想去的异国餐厅
自由地看场电影
只是到哪儿都想起你
Hey dear,am I a joke?
我太天真过了头
总以为要付出才对
忘了你再不用我陪
啊我天生劳碌的命
适合演独脚戏
要证明给你我真的可以
当排练记忆花了太多时间
自我会变得透明
这故事让我傻了眼
开始结束都在一瞬间
也知道别再勉强
除了你这世上还有好人
偏我爱提醒自己
和孤单早有了约定
你怎么一溜烟就逃得远
又剩我一个人要做结尾]


那么像 那么讽刺...
连专辑都讽刺
[我又再度依恋上昨天]
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