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交代

这几天
忙教师节排演

其实
觉得自己不是演员的料

太久没有认真的演绎好一个角色了
不过跳不出的
演的角色还是那一个
omg 我几时才能长大啊?


配音
我很怕

我的演技没办法找到固定的点
配音真正的还没有配过完整的一次
紧张 害怕

最后一次的演出
我能做到几分?
可能大家都是老的
很难去互相批评
可是 真的 我应该是演到很不好的
>_<"

快呀 同学
给我加加油 打打气
!!


今天的日志好像在交代什么
毕竟很久没有写了
下星期久正式进入考试备战期了
来人啊
把我所有的娱乐与消遣用品没收去吧
~



考试后
为了不让部落格有头闲的机会
我决定每天介绍一个朋友
哈哈~
读者们 敬请期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