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教师节5/15


最后一次的教师节

用了最多两个礼拜多排的戏
20分钟
哈哈
演完了

真得很紧张
很久没有上台演戏了
红幕快要开前我喊了一声
真的是omg 我很怕
红幕开始了
最后一次演这部戏

开始了
75分的演出
对不起
...

演完了
幕关了
结束了
...

呵呵

然后去找吃的地方
小小还没开 UNCLE GARY 还没开
魔力是最后的选择
真得很想骂粗话
第一个点
东西他奶奶的最后来
饿到胃不舒服了
东西又难吃
shit!大便
阿妹拍拖 佩姿要睡觉
害我变成奇怪女
街上的路人一直看我笑
校徽还没有撕
跟小瓜们
走到popular->wetex->little
呵呵

一点半多跟球在小小玩木积
直到4点多

4点半到家
换了衣
充了半小时的电
就起来吃饭
看鬼来电
然后手亮了
猪母业就来信息
7点 要8点就出门了
haha

跟师兄在the look
等一堆大牌老
延业欠我三件事
礼物收到了
不懂飞机划过我的头上多少次
几点了 也忘了
人才到
然后是看球赛
学到一些小知识

bintang

他们看打球 我继续看球赛
1比0 切尔西赢


疯狂事来了
国骏佳劲延业坐在师兄的hilux后面
然后炸机 吹泡泡的到tanjung 看星星
12点多 tanjung 的avantar很多很多很多
跟一堆男人在乱讲话

下一站 little
一点多 快收了
跟james 还有阿包闲聊

rou载我去佩斯家

她冲凉 我看礼物
凌晨两点多
不要让我这样感动好不好...

拆不下去了
好压力

两点半豪豪来载我们去吃
羊肉汤的那挡
还是那么辣 那么好吃
^^
什么都乱聊
好快乐 好饱

4点到家

哈哈

今天一整天
充实到回忆起下午
好像是昨天以前的事
呵呵 好快乐
~快乐教师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