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我太坚持?


昨天
有人说
[他们讲我们8个人的感情不好勒~]

[是哦 呵呵 大家都各忙各的 没有空而已 ]

今天
[你们8个解散了啊?]

[... 大家都在忙而以啦...
...而且有时候我一个人坚持又能怎样?]

刚刚
fb的贴

[为什么 有时候连友谊都那么难经营? 是我太执著么?]
大家回贴
[是你的问题]
[可能是kek(patten)的问题]
[或许是对方的问题吧]
[...才显得出友情的可贵...]


如果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我会很高兴
那样至少不是变质问题
可是 真的是我的问题么?

今天的英文补习
老师
[艳双 做么你这么久没有来?做么上一堂课你没有来?]

[没有人通知我...]
对不起 是我个人问题
我掰不出一个生病什么的理由 我假装不来
真的 我不想假假!

已经没有共同的话题
或许 我不该坚持
即使 知道中学的朋友是一辈子的
...



[变质了的食物就算再煮一次,都不能再吃了
就如变质了的友情就算在回到原点,
都不可能再回到从前
所以 珍惜身边真正关心你 珍惜你的那个
而不要忽略了他们 等失去了才觉得后悔]
post by Yukiko

看了这个
很挣扎 因为我怀疑是我忽略了你们
或许是如此
后悔 总是如此难堪
不想发生 不像经历
友情的伤 比情人更伤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