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满足



只有离别才知道你们真的很重要


家人
妈妈 姐姐 哥哥还有弟弟 很配合很支持我的家人
我爱我的家人


爱人
珍惜 和 有限的疼爱 虽然我真的觉得我捡到破烂
可是算了 命不好 所以还是爱你好了~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ps
一个可能已经当我是神的人 哈
谢谢你的崇拜和关爱
选择是你自己的 证明你会幸福给我看吧~


阿妹
哈 这几天你变成了我的司机
你的保护层太多 让自己轻松一下
7年的友谊 希望有机会一起旅行去
最后期待你的魔术 n 想你了


泽仁
疯狂的白沙滩冒险记
虽然终究找不到哪一个很明显的十字路口
真心话 真的很赞 你的问题让我更面对自己了
期待下一次的冒险之旅!


姐妹
一团团 自觉得跟你们还好的我
还是不错的喜欢一起八卦的fb团
哈哈 我想你们


james 
你已经欠了我很多电影
还有几餐饭 
很好聊的朋友记得快点抽空清债~~~~


小秋
工作上的好友 不能没有我的同事
上上签一定有用的~
送你一句话 be strong be happy!





有你们我的生活真的变得很好
我 满足了。








olivia 的海枯石烂陪着我回去新加坡的路上写的
赙赠我的自恋照 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